2011年3月4日星期五

我还爱

呼   久违了   好久没来了


今天考
华语  地理


都读不好  考不好 的


明天是 国语 历史
却连翻都还没去翻
你说  我会考的有几好








你是谁
怎么 我 还  念念不忘


她说"不要在乎不在乎你的人   因为不想在乎的永远也不会在乎"  


即使这样   还是扔不下


那些因为在乎而让我刻骨铭心的一切
抹不去


那些因为在乎而让我悲伤无助的曾经
我不怨


那些因为在乎而让我幸福一下下的回忆
怀念了


你们说     我怎能不再去在乎了呢 




原来  一直都还爱着 














傻  的确   傻瓜一个


疯  的确   我疯得不可理喻




摸不透  猜不透
却还要拼命往里钻


我忐忑不安
害怕失望


我沉浸傻笑
期待希望






思念太猖狂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