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月28日星期五

我努力微笑

抱抱自己 自己安慰自己 再让自己重新笑起来 这一切 没什么大不了 ♥ =)




我喜欢笑
可是现实生活中
总是让我爱上除了笑以外的表情



你想要的
我给不到
我能给的  却又不是你想要的
我在为难
我要继续地自责
还是  就这样  做下这个决定 
我恨我自己


我习惯了
习惯了在信息你却收不到你的回复的那种失落
习惯了想大大声叫你却没勇气的那种感觉
习惯了想跟你打招呼却害怕得不到回应的那种闪躲
习惯了在上线时开开你的主页看看你过得怎样过得好不好
习惯了想起你却只能苦涩地笑自己别那么白痴
但是
亲爱的  朋友  
其实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x(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