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2月1日星期二

新年快乐

Woah!
新年来啦啦啦啦


...╭══╮ ┌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═┐
╭╯  ║═║~新年快乐!║
╰⊙═⊙╯ └═══⊙══⊙═~...♥





美好的新年   我要好好地过  




新年了
假期了









新的一年
以前的回忆  还是抹不去
心底的声音告诉我说别抹去  所以我要将它们牢牢记住  
那满满的回忆会一直一直存储在我心底
让我拿出来细细体会我们的曾经  :)  


我爱我们的回忆!




凌靖莹! 
我亲爱的傻婆
从今天起   我的生活多了一个叫凌靖莹的死傻婆   哈哈
期待我们一起分享我们美好的故事   Hee  :)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